桃園市政府衛生局23日邀集轄內相關營業場所業者,共同簽署「反毒麻辣火鍋 湖口誓約書」,各業者一同宣誓通報與自主管理的決心,一起推動桃園成為無毒、友善的健康城市。

團購美食楊梅

衛生局長蔡紫君表示,依2014年至2016年桃園市3、4級毒品查獲量及地點類型分析,發現道路查獲量由60.8%降到53.8%,住宅查獲量從10%降到8.3%,反觀旅館的查獲量由11.4%升至13.1%、KTV是4.1%升至10%,營業場所是從4.4%升至6%以上,都是以5%至7%幅度向上攀升。市長鄭文燦強調,反毒教育需從校園及社會扎根,近年來運用各種管道多元化宣導方式,如毒防中心個案管理師每年訪查輔導營業場所,同時教導業者辨識毒品及施用毒品後的狀況,並主動提供反毒文宣給顧客加強反毒宣導,若發生施用毒品應即時提供安全的環境以保護其安全,並立即報警處理。

除簽署「反毒誓約書」外,火鍋吃到飽高雄市府同時頒發壢新醫院反毒教育資源中心及相關營業場所等業者感謝狀,以肯定並表揚大家共同防制毒害的努力,也將持續結合各民間單位,以「防毒」、「拒毒」、「戒毒」、「緝毒」4大面向共同打擊毒品,並呼籲全民一起反毒行列。(中國時報)

年菜2018菜單火鍋吃到飽土城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張家靖早氛晃瑪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