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碩首款同時支援VR及AR的ZenFone AR在台開賣、定價24,990元,並由神腦國際搶先上架,搶攻電競手遊及設計專業人士等高階市場。

蘆洲 海鮮吃到飽

昨(14)日在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及執行長沈振來的主持下,全球首款同時支援Google的Daydream VR與Tango技術的AR智慧手機ZenFone AR開賣;除搭載高通S821處理器、5.7吋2K畫質的Super AMOLED螢幕,及8GB/128GB記憶體/儲存容量的高規格,並支援雙卡雙待或microSD,及具3300mAh的大電量,尤採用2300萬畫素主鏡頭加上動能追蹤鏡頭與深度感測鏡的華碩獨家TriCam三鏡頭技術,讓ZF AR成為華碩歷來最高規格的高階手機。目前ZF AR內建的應用程式中已有50多款含括遊戲的APP可用,預期年底就可有超過百款APP。沈振來並透露將在7月與Google合作在台舉辦Tango開發者大會,希望能擴大AR在各方面的應用。

針對ZenFone 4系列的上市時程,施崇棠昨表示「很快」就會看到,沈振來也透露接下來「馬上」就會推出,市場臆測最快7月ZF 4就會上市,後續由ZF 4 MAX及ZF 4S接續,為華碩手機事業下半年的營運增添成長動能。(工商時報)

年菜外送 台北台灣紀念品批發八德火鍋推薦>淡水 火鍋吃到飽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張家靖早氛晃瑪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